博多櫛田神社,被視為博多總鎮守,日本的許多神在這裡都看得到。




2013.01.29  DAY7: 博多櫛田神社 --> 博多運河城 --> 一蘭拉麵 --> 福岡機場





DAY7: 博多櫛田神社 --> 博多運河城 --> 一蘭拉麵 --> 福岡機場



吃完飯店早餐,我們步行到博多櫛田神社,櫛田神社是博多人信仰中心。

博多櫛田神社的大門口,又遇到了這個女人。

 

 

 





她的嘴巴是個門,日本人都會低頭彎腰走過去。

 

 






像這樣。

 





 




博多櫛田神社一樣擺滿了酒甕。

 

 





然後我又找到了美少年,嘻嘻。

 

 









塔門上有幸運的方向板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名的博多祈園山笠祭就在這裡舉行。

山笠,就是裝飾著許多人行的花車。

 









稻和神的使者-狐狸。

 





DAY7: 博多櫛田神社 --> 博多運河城 --> 一蘭拉麵 --> 福岡機場



博多運河城,女孩們的購物天堂。

 

 






尤其碰上了打折出清,我的天,荷包哪守得住啊!





 








買了什麼,戰利品之後再記錄。

















DAY7: 博多櫛田神社 --> 博多運河城 --> 一蘭拉麵 --> 福岡機場



中午,我們在博多運河城地下一樓的一蘭拉麵解決。

 

 






一蘭拉麵,是我的最愛。

每次來日本玩,我都一定要吃一蘭拉麵才過癮。

 






一蘭拉麵的位置也很特別,很像圖書館的閱讀桌,中間還有架子隔開。

 






在販賣機選購好拉麵後,自己找個空位坐下,然後服務生會給你一張單子,讓你選擇麵的軟硬、湯頭濃淡、青蔥大小等等。


 





中間的隔板是活動式的,可以打開和旁邊的人聊聊天。

 

 






送上餐點後,服務生就會把簾子拉下,讓客人好好的享用拉麵,不被打擾。

博多一蘭拉麵比其他一蘭拉麵特別的地方,是在它的方型造型。

其他地方的一蘭拉麵都是常見的圓形碗公,也沒加上蓋子。

 






一蘭拉麵,890元日幣。

 

 






我點的是有普通特調辣味的口味,不會太辣,好好吃!

如果怕湯頭油膩的人,也可以選擇完全沒油的口味。


 





真的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好好吃!

實在不應該在半夜寫網誌,看了我都肚子餓了起來。

 

 






屁屁吃光光!吃光光!吃光光!


 




DAY7: 博多櫛田神社 --> 博多運河城 --> 一蘭拉麵 --> 福岡機場



吃飽逛累了,回到飯店等計程車,拿好行裡我們要回國了。

 







著名的福岡小雞蛋糕。

看到福岡空港"限定",馬上手滑買了!


 

 





記錄七天的日本七天九州自由行,實在傷腦啊。

不過,我 終 於 完 成 了 !

太累了這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小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